close

  

每逢到了夏天,頭髮就必須來個大整理,不管是髮型還是清爽度都忍受不了過長

有些時候真的很佩服女生可以留著一頭美麗的長髮。

1.JPG

2.JPG

聽朋友介紹,她說她家附近新開了一家髮廊名叫【精萃髮廊】

她去洗髮做一般的修剪,覺得氣氛不錯 設計師和整體的服務還蠻詳細的。

7.JPG

既然朋友都試過了,那就來進廠維修一下囉。

店面採挑高的裝潢和開放式的座位,沒有擁擠或是阿雜的感覺

3.jpg 

店內本身非常明亮,沖洗的區域有稍微隔間,整體是屬於非常寬敞的空間

4.jpg

阿海進門看到牆上的裝飾和整個裝潢覺得很有工業風,用金屬元素去搭配又帶有仿舊的破壞感

有種讓人來這邊造型,就想要Rock&Roll的衝動,很想把老舊的自己從頭開始做個徹底的修改。

5.jpg

木頭櫃的陳列,相對的也提升了產品的質感

6.JPG

今天阿海要做的是造型冷燙 原價$3000 第一次來的客戶不指定設計師另外享有9折優惠$2700~~

接下來就開始改造阿海大計畫囉~

8.JPG

首先套上衣服防止頭髮屑屑跑到衣服裡面,也不會滴到藥水或是染髮劑之類的,算是很貼心的呵護~

接著會諮詢這次要服務的內容,設計師會做簡單的說明和介紹。

9.JPG

頭皮檢測---依照不同人的頭皮狀況使用不同的洗髮護髮、燙髮染髮的產品

13.JPG

阿海的頭皮很油也有點敏感啊!

剛剛忘了介紹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叫作Louis,而精萃髮廊使用的產品是用Aveda系列的產品

靠髮型吃飯的我,麻煩你們了, 好好照顧啊~

10.JPG

等待Louis準備的同時,他端上來的的點心讓我覺得很用心,

居然有咖啡廳的鬆餅耶,只要是染、燙、護髮的客人,因為時間較長,精萃髮廊都會準備跟隔壁家咖啡廳配合的鬆餅喔。

14.JPG

聞香肩頸按摩---一般的髮廊頂多會做個肩頸按摩,精萃卻不一樣

兩瓶精油先選一喜歡的,阿海選比較涼爽有薄荷味的那一瓶,很特別的是在這流程中

要先閉眼睛深呼吸 聞精油的散發出來的味道,不知為什麼有種放鬆的感受

後來用精油按摩時又更為舒坦,除了一般的造型,多了的附加價值又更高了呢!

11.JPG

12.JPG

洗髮---Louis選用針對頭皮護理和清潔的產品,因為燙髮會上藥水,所以也要先做頭皮的深層清潔

15.JPG

清洗的地方燈光稍暗,躺著不小心太過舒服就會睡著囉~

16.jpg

這是阿海原本的我,經過了快一個春天沒甚麼修剪,蠻雜亂的也沒有型,會蓋到眼睛,也有點髒髒頹廢的說

17.JPG

Louis很細心的觀察我的頭型,也很詳細的跟我討論要用甚麼髮型比較好

包括造型後可能的樣子,長短的拿捏都會說明,我想說這就交給專業的就好,解釋那麼多我好像也不一定了解啦

18.JPG

原來~他說換了一個造型很擔心顧客短時間不能接受,不管是燙甚麼捲度甚麼部位

染甚麼顏色,修剪的長短都要跟顧客說明的很清楚,讓顧客了解後能夠很安心享受做造型的時間

19.JPG

20.JPG

剪髮---針對臉型、頭型、五官比例先剪出基本的長度和造型

21.JPG

造型冷燙---先上捲子,不同顏色的捲子代表不同大小,簡單說不同的部位捲度就靠捲的人的功夫,燙的時間來定

22.jpg

 

怎麼有一股包租婆的感覺,我不是諧星喔~

23.JPG

通常燙髮會分兩次上兩劑不同的藥水,一是軟化二是捲度

今天雖然說是冷燙 但第一劑有稍微加熱大約5分鐘加速軟化

接下來就上二劑等待15分鐘藥水固定彎度的時間囉~

24.JPG

附帶一提:

上木棒夾不是每個髮廊都會多一道這步驟,能讓頭髮不會因橡皮筋產生壓痕

雖說整個等待固定彎度的時間是15分鐘,但Louis會依照髮型的彎度 不同的時間就拆捲子,讓每個部位彎度是很自然的

不像有些髮廊,上了藥劑鬧鐘設了就死板的等鬧鐘嗶嗶叫......

人客啊~妳看看是不是真的很細心。

25.JPG

Aveda護髮---防潑水的紙貼是基本配備,

將冷燙藥水沖洗掉,會跟著上燙髮後的護髮並熱敷,讓頭皮毛孔擴張,護髮液的精華才能更快的吸收

26.JPG

將將將將~吹整好再做一些微修,新的阿海出爐啦!

請各位把Focus放在髮型喔 阿海臉不上相 能看的只有髮型了

27.JPG

最終成型的髮型其實沒想過會是這個,是Louis在吹頭髮的時候發現往上梳把額頭露出來看起來特別清爽

好吧 大概從國中後就沒再露額頭的我,就拿出來跟大家問聲好囉。 

29.JPG

前、中、後的設計阿海都蠻滿意的,跟之前確實有著天壤之別。

28.JPG

最後Louis從洗髮完後的吹髮方式和如果要整理抓頭髮的方式,都還會做個完整的教學介紹喔!

30.jpg

對~沒錯 他就是Louis!不能只有我露臉,硬被我拖來合照,哈哈

看到Louis有沒有覺得親和力很強呢。

31.JPG

店內目前有當月壽星生日7折優惠喔~

也可以買儲值卡 儲值$10000享有$12000的價格呦 算一算有8折呢!

天氣越來越熱了,不妨改變個造型順便聽個周杰倫的「我愛夏天」熱情一下囉~

32.JPG

精萃 HAIR DESIGN

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23號

電話:03-668 3800

官網:http://www.guruhair.tw/

FB:https://goo.gl/iBP1zN

營業時間:

每個月第一個禮拜一公休

禮拜二-禮拜六 早上11點~晚上8點

禮拜天-禮拜一 早上11點~晚上7點

arrow
arrow

   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