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正所謂「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」那3C要不要也來個美容SPA呢?

1.JPG

之前我的朋友看見我的IPAD……天哪!怎麼這樣對待你的IPAD呀?!

你看!都刮傷了耶!這才驚覺…不只我的IPAD連我的手機和筆電都沒讓它們得到應有的保護啊><

2.JPG

今天心血來潮想幫我的3C產品來美容保養一下~

所以就帶著平板、筆電跟手機到新竹市區西大路上還蠻有名的手機包膜店, 叫做【亞護奇膜】。 

3.JPG

先來帶大家看看亞護奇膜的包膜有哪些可以選擇囉~~ 

4.JPG

櫃台擺放著不同樣式圖案的壓紋膜可以參考

包膜的部分除了圖案,以亮膜、消光霧、壓紋、改色膜、漸層、漸層壓紋為主的基底膜

也是在包膜時需要注意的細節喔!

5.JPG

還有多種的保貼,有亮面、霧面、AFP抗指紋的、7H醫療級防藍光、9H硬度鋼化玻璃。

經過跟店家的討論,幫手機 平板 筆電,依照各自的尺寸 刮傷的程度、使用時間選擇了最適合的圖案和膜

接下來好好給我3C寶貝們 照顧照顧一下囉

(手機原始模樣)

6.JPG

我的手機,一層不變的白色,前面也沒有保貼 ,平常有放手機套 所以看起來還算OK

〈包膜完成模樣〉 

7.JPG

噹噹~經過幾個小時的等待 寶貝們陸續出爐

哇~是漸層的耶!我們選用的是藍色漸層膜。 

8.JPG

等等!上面的壓紋是星星耶!!搭配藍色,一閃一閃亮晶晶,滿天都是小星星~~~

手機的部份算是蠻新的,所以除了包膜防護重點放在外觀的美容

藉由壓紋和漸層讓手機增加了更多的可愛風格!

(平板原始模樣) 

9.JPG

我的IPAD買了快兩年,看檔案玩遊戲的,使用率算是非常高

唉呀~雖說有放皮套,可是刮傷的程度還是挺嚴重的 

10.JPG

那時候也還沒有防藍光保貼的技術,長時間使用真的挺傷眼睛的。

店家建議用霧面的壓紋膜也放上抗藍光保貼,雖然成本較高 但為了眼睛好,不要吝嗇啦!

〈平板完成〉 

11.JPG

對比之前的它,也差太多了吧!

面板的刮痕,貼了較厚的7H抗藍光保貼,痕跡減少了不少,7H的硬度雖說不像玻璃保貼那麼硬,

但也增加防灰塵保護性也大大提升 

12.JPG

原本單調的背面,加上阿海選的圖案,率性的紋路 但表著阿海放浪不羈的個性~好像離題了XD 

13.JPG

抗藍光保貼顏色偏黃但是貼了以後畫質不會有太多影響,重點是眼睛看了會比較舒服呦!

(筆電原始模樣)

14.JPG

看吧~我的筆電還是一層不變的…黑呀~ 

15.JPG

除了黑 螢幕和其他地方 筆電公司原來採用的鋼琴亮面烤漆,使用久了會有很多指紋

有了汙漬也很難清,一不小心就會有刮痕,亮面不管是有指紋或是刮痕最大的壞處就是看起來超明顯的

久而久之就是去了質感,跟客戶談事情的時候還蠻不給力的。

〈筆電完成〉 

16.JPG

哇~我的筆電!!包了一層霧膜,怎麼差那麼多?!筆電質感上升了不少耶! 

17.JPG

筆電上面原本的紋路因為包的霧膜會變得更立體。 

18.JPG

螢幕多了霧面保貼,反光會大大減少,跟客戶交談 不用上下不斷調整角度,客戶也能看得比較清楚 

19.JPG

鍵盤的部分 最讓阿海滿意,看到的不是指紋,是有圖案的包膜,

打字或不小心摸到都不再留下痕跡,裡裡外外的質感跟包覆性的保戶更是得到完整的加分

感覺都可以聽到我的寶貝們跟我說愛我啦~ 

20.JPG

亞護奇膜店裡還有許多手機平板保護套可以選擇

21.JPG

可愛圖樣的螢幕保貼 

26.JPG

 店內還有販售二手中古機喔~

23.JPG

除了包膜,還有全新技術 抗水鍍膜,阿海覺得也太神奇了

利用新設備將防水膜依附在3C的內外,像電池背蓋裡的零組件或是外觀相機螢幕的防護都能做到

不小心掉到水裡趕快拿起來手機都不會壞掉喔。 

22.JPG

鍍膜還有作保固的喔?!加$99元一年內重新鍍膜5折

再送抗水保固一年喔!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服務,只能說亞護奇膜設想的非常周到及貼心啊

24.JPG

包膜邊條都是永久性保固喔!注意!是永久!永久!!永久喔!!!(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?!)

手機包膜$900  保貼 $250

10吋平板背面包膜 $900 抗藍光醫療級保貼 $1300

15吋筆電  包膜+保貼 $2500

俗話說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~雖然今天花了一些摳摳在幫3C產品作SPA

用更多的保護和美觀卻增加了工具的使用壽命,這樣是非常划算的一件事啊。 

25.JPG 

亞護奇膜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ymore2012

官網:http://lina838.pixnet.net/blog

營業時間11:00-22:00

西大店

地址:新竹市西大路427號

電話:03-522 6168

林森店

地址:新竹市林森路90號

電話:03-528 0886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