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火牛排阿海我已經吃第二次了,今天要來分享一下!因為除了牛排 我更吃到了不一樣的海味喔!

SAM_3599.JPG

野火牛排 店面沒有太制式的招牌,就是比較平易近人的把野火 steak house 賣的東西直接掛在外面。

第一次經過看到,我還以為是個快炒店呢!

SAM_3601.JPG

第一次進來其實只單單點了牛排,才聽說原來這邊也有供應海鮮。

可是要晚上9點之後才提供限量的海鮮,是當天從澎湖運來的!太早來了所以沒吃到!(其實阿海特愛海鮮,所以有一定要吃到的鬥志)

於是乎 今天跟著朋友們來嘗鮮!

SAM_3602.JPG

整個店的風格,偏向開放式的美式風!很像坐在家裡,喝著生啤,等著主人烤肉的FU!

SAM_3605.JPG

餐具採自助式,沒有服務費,大家就自己來囉。

SAM_3606.JPG

特別帶到這個矮牆,因為這牆的外面就是別人的住宅了,有來的人可以感受一下,跨出去跟在裡頭用餐兩種截然不同的氣氛!

OK 不囉嗦 直接開始Order囉。餓了一天 我們點了還不少,有21OZ肩胛牛排、薯條 雞塊、烤魷魚、海大蝦!

每次都在吃和肚子之間掙扎,唉,但最後還是敗給了貪吃!

SAM_3609.JPG

湯和可樂都是點排餐就會附的。隨著點的排餐大小提供。

 

SAM_3610.JPG

點16OZ的牛排呢,就會有1人份的湯和可樂。

21OZ的就會有2人份的湯和可樂喔!

 

SAM_3629.JPG 

在等待燒烤的時間先配著薯條和雞塊解解饞。吃美式牛排必備的副餐。薯條有墨西格風味,偏一點辣,炸的也很酥脆,還不錯吃。

SAM_3614.JPG

上桌了~21OZ肩胛牛排!真的是有夠大塊的啦。

這邊的排餐和海鮮都是用炭火直接燒烤的,所以火侯的掌握就很重要,很怕吃到整塊焦的,或是吃到苦澀味。

值得稱讚的是,店長烤的算是蠻適中的,會吃到炭烤的味道,卻不會有苦焦味。肉的味道反而因為炭味增加了本身的厚重!是個很有味道的料理方式。

SAM_3615.JPG

以我吃2次的經驗,建議大家可以先點5分熟的,其實整塊這麼大片的牛排,有某些部位咀嚼度會比較有嚼勁,

像我喜歡吃比較嫩的,可我朋友不喜歡看到太多血水,所以點5分,然後把比較嫩的先切開了,在把比較結實太生的部分,請店家做個回烤的動作。

這樣大家都可以吃到自己想要的熟度,主要是這塊牛排真的很大塊,除非要一個人嗑完,不然熟度的點選是非常重要的。

SAM_3619.JPG

看著粉嫩粉嫩的樣子,阿海我不客氣了!開動!

牛排本身的味道很充足,像我比較喜歡吃原味的,所以不配海鹽!(雖然這邊用的是頂級的玫瑰海鹽,哈哈 對不起老闆了)

原味很Juicy,肉汁是很足夠的,牛排的鮮嫩度也很嫩!肉質本身是很好的肩胛肉!

SAM_3622.JPG

旁邊的配料搭配牛排是很自然的,是食材本身的味道去調和的,有蒜頭、番茄、辣椒。

單配各個配料吃,有著不同的風味,我推薦先從味道重的開始搭配,先吃蒜頭的在吃辣椒最後在番茄!

這是我個人喜好啦,蒜頭和辣椒配牛排,味道很重 刺激性也較高,最後配上番茄剛好是清爽的解膩的!不會吃完嘴巴只剩下辣就沒了。

酸甜味又增加了肉的鮮味!牛排不配醬 附上這些食物的天然香料原料,是炭火牛排一種很好的組合。

SAM_3623.JPG

千呼萬喚!阿海愛的海鮮來囉。

這是澎湖的深海草蝦,一看還蠻驚訝的,好大隻啊!隔壁桌的也有點,這點吃率也太高了!

SAM_3624.JPG

特別拿了刀子來作比較,整隻拉直包含蝦頭快跟一整隻刀子一樣長了。

OMG 光看到這蝦的大小就夠嗨了!

SAM_3627.JPG

新不新鮮的蝦,看剝殼就知道,通常黏的剝不下來的,通常不太新鮮。

這海蝦很好剝,蝦頭也是乾淨的,先剝開蝦頭吸著蝦膏

喔,原味的就是最好,海的味道真是很豐富!已經管不了膽固醇了啦!

SAM_3642.JPG  

跟我的手比一下就知道,就算去頭了剝完蝦了,肉還可以這麼大條!

於是乎,我整條放進嘴巴,整個就是超滿足,鮮Q彈牙,蝦肉很扎實,可是卻不會柴柴的

因為夠大,吃起來的飽足感也很豐滿!不會吃一口好像瞬間就沒了的感覺。

SAM_3633.JPG

最後澎湖來的魷魚~

只能說這邊的特色 除了炭火外,就是大了!

一個長盤有30CM,這烤魷魚就和長盤一樣長啊

SAM_3636.JPG

烤魷魚的CP質很高,這樣一大隻 $150元

先嘗試了原味,海味很夠 不會有太重的腥味,新鮮度也不錯!

但吃海鮮炭烤,檸檬是必須的啦!

SAM_3639.JPG

有很多其他像夜市或沒烤好的魷魚,烤完會非常乾,這樣的魷魚吃起來就會乾澀

這邊的算是烤得剛剛好!可能也是這魷魚本身夠後也夠新鮮,吃起來是濕嫩的!

SAM_3641.JPG

Q彈Q彈的,加上檸檬後的味道,除了海的鹹味,會吃到更鮮的清新味!

吃著海鮮配上生啤酒,這真的是聚餐必點的下酒菜!

SAM_3600.JPG

 這是這邊營業時間(放火時間) 記得晚上9點以後才有提供海鮮和生啤酒喔!

SAM_3604.JPG

這裡的單價真的算是平價了!如果以炭火現烤BBQ的價格來算!

而且分量真的還蠻大份的。 

享用完畢,山珍海味都吃到了!只能說整個是大滿足啊!

喜歡牛排、BBQ、海鮮、生啤酒的朋友,這邊是一堆好朋友聚餐的好地方。

可以share21OZ的牛排來吃,也可以配著新鮮的海鮮,乾了生啤酒!聊著平日的生活趣事!

這種氛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!

野火牛排

電話:0937 402 912

地址:新竹市公道五路三段608號

arrow
arrow

    阿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